這是我第一次


接到客訂=>要拿來告白用的迷你相簿ㄝ!!!!!!!!


今天收到一封email,對方說:他們認識很多年了,一直以來他總是默默的在人群裡關注著她


一群人參加活動,一群人聚餐,一群人唱卡拉OK.....


他們週遭總是圍著一群人


畢業之後


少了ㄧ群人的熱鬧,而思念卻是與日俱增


他把過去幾年和她共處的圖檔整理好,請我為他製作迷你相簿,想在她生日的時候送給她並且對她告白


有感動到..............他的用心



若說不出口


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我一定很感動

用心做的迷你相本底加--->因為它.所以我願意繼續堅持

迷你相本(迷你相簿)的說明在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article?mid=8453&prev=8454&next=8443


相本花色請看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gallery?fid=45


再次提醒客訂的朋友


請您Email或完成匯款時一定一定要回信告訴我您的匯款末五碼帳號或是無摺存款的郵局局號,以便我查帳,若您未回覆,我會不知道是誰匯款給我,勢必會延後交件時間ㄜ!!!!



端午節過後,七夕情人節就不遠了,想客訂當作情人節禮物的朋友,可已開始準備了哦!!!!

最近會把相本花色作個庫存盤點+整理+補貨新增花布

=========================================


今年在台中文創園區的創意生活節


常卉手作有展攤哦!!!人力或時間配置充裕的話,我們的攤位現場會有DIY哦!!!!我是第41號攤位:)


目前確認的DIY有:



  • 種子盆栽與吊飾製作
  • 包中有錢吊飾製作
  • 防蚊乳液5g試用瓶
  • 天然艾草蚊香製作

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創意手作


找到一首好可愛的歌,送給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哦~~~~~~想告白的要快一點哦~~~~~~~~純手工嚴製的迷你相簿,是你的最佳選擇


你是愛我的
作詞:姚若龍 / 作曲:陳小霞

每當你情緒壞的時候 永遠第一個想到我
我會陪你到海邊走走 直到把煩惱流放到大海盡頭
面對我你會特別放鬆 可以聊內心的脆弱
總不自覺就有了笑容 有別人很難看到的溫柔幽默
我想你是愛我的 所以常常要我陪伴著
因為被了解是幸福的 被關心是溫暖的快樂
我想你是愛我的 所以身邊情人沒半個
我像你隨口愛唱的歌 只是你太傻 還沒發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