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友在聚會的時後,願意教我做大本的相本


因此花了兩天的時間把兩台電腦的圖檔做了一番整理


好多相片檔!!!!!!!!!沒想到我這麼愛亂拍,爆肝式整理真的很嚇人


找出這些相片



做了將近千本的迷你相本


我從沒為自己做過專屬於"我的"迷你相本


相片輸出了,卻一直沒有時間完成它


想說利用社團時間做範例時,作一本帶在身上....


當孩子們看到我以前的相片與現在相較之下,反差極大


強烈建議我要先減肥,然後把頭髮留長


我笑說:我也不願意這樣阿


不過


如果你們乖一點我會考慮看看


然後..........


我告訴孩子們


我以前生病了


所以現在就變這樣了


雖然是短短淺淺的帶過


我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決心


是堅定的


四年前


我在七月與十月開了兩次大刀


這讓我直到現在還帶著滿身的病痛



當然


也包括八道凹凹凸凸的疤痕


很多記憶


一旦回想起來


總是歷歷在目


我不知道當初開刀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即使我不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我也得更堅強去面對


早上


又是因腸胃不適,我跑了五次廁所


唉.............該是習慣這樣的狀況,卻仍讓自己虛脫一整天


如果


生命


能如鐵軌般單線道,這麼簡單就好了



我只要毫不猶豫直直的往前走就好了


偏偏它不是


感謝這四年來


對我不離不棄的家人與好友


愛你們:)




 



 


我從來沒說過我愛你
直到我看到最後的時刻
總算過了幸福的日子
I know... We must say goodbye
We must say goodbye


為甚麼讓我現在才知道
這一切都是真摯的愛情
拜託你 請你不要離開我
請你不要離開 留在我身邊
I know... We must say goodbye
We must say goodbye


當時間只留下後悔
知道愛情時已太遲
只能夠不停的說再見
I know... We must say goodbye
We must say goodbye


為甚麼讓我現在才知道
這一切都是真摯的愛情
拜託你 請你不要離開我
請你不要離開 留在我身邊
I know... We must say goodbye
We must say goodbye


為甚麼讓我現在才知道
這一切都是真摯的愛情
拜託你 請你不要離開我
請你不要離開 留在我身邊
I know... We must say goodbye
We must say goodbye


我沒有機會告訴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