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西螺是一年一度的西瓜節哦!!!



而我卻在綠色隧道度估(打瞌睡)


晚上老爺良心發現,帶我們去吃大餐,至於蛋糕................以小西點蛋糕替代(因為我不喜歡吃甜點)


下面的大蛋糕是布作班同學們慶祝母親節請吃的蛋糕哦!!!!超級好吃的聖塔基蛋糕!!!!!!!!!!!!!




我發現


喜滿客的黑咖啡加上香草冰淇淋=香濃的冰咖啡拿鐵,"灰熊"好喝


為了不要讓現在與以前的相片反差帶大


所以


要聽陳老師美卿小姐的話


以後去找妳,我會自動跑操場十圈(媽呀!!!這不是要我屬嗎?)






感謝布作班的老師與同學


因為你們


我變得.....敢說愛你


這是我上過最最愉快的職訓課程


感謝各位好友一路上的鼓勵與支持


未來


請多多指教


生日這天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


和往年一樣,買一本喜歡的書


還有一套mp3 pl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