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點空檔把5/3外籍配偶研習課程的圖片po上來


這場次人數雖然少,但是我還是很用心的在教材與課程設計上面


因為研習日期距離母親節很近,加上畢業季快到了,所以這堂課我敎的是手折玫瑰花束


可以當作母親節禮物.畢業花束,甚至結婚小禮也很適合


學員少也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學成率很高


每一位學員我都親自指導


我希望這個政府補助外籍配偶就業研習的課程,能夠讓漂洋遠嫁到台灣成為台灣媳婦的學員們,即使沒有身分證,在等候的過程中,也可以因為協會舉辦的各類活動,讓他們增加自信與收入


課程中,我也將手折玫瑰花束的應用作品如髮夾.領帶夾.胸針等作品讓學員欣賞






不可思議吧!!!!








































課程結束後,我讓每位學員將棉紙帶回家練習,拍大合照時,一位學員跑到我的旁邊跟我說:老師謝謝你!!!!


我笑笑,一定要學會ㄜ!!!你做的很棒!!!!!!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我


開車回家的路上


心想:


如果時間再多一些就好了...........你們一定可以更棒!!!!!!!!!!



http://www.youmaker.com/

你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