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客人回饋


你們的攤位很特別,不像一般遊樂區的攤位只想要賣東西


我和老爺總會笑笑說:真的哦.......


迷你相本的說明在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article?mid=8453&prev=8454&next=8443


相本花色請看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gallery?fid=45


說的也對,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做生意..........慢慢的從中學習改進


從去年七月開始試營運到現在,我從連展攤桌該怎麼擺.展攤的東西要到那兒買都搞不清楚...


只懂的創作


到後來


我乾脆就把自己設定成為消費者,如果我是客人,我希望的是什麼樣的消費環境


說真的,在還沒進駐到綠色隧道展攤前,我到這裡看到的是一群工讀生站在路邊拿著試吃品請人家試吃.試喝


我自己會覺得.....既然我不買,試吃真的很奇怪,商家會不會覺得.........我在貪小便宜阿


所以


每次到綠色隧道我都是很快的通過這條幾百公尺的道路


現在我的想法就不同了


我會跟客人說:喜歡可以拿起來看看,我可以幫你介紹哦!!!!所以不管大人或是小孩子,好像都滿喜歡在我這裡東摸摸西摸摸


當然,有些家長會提醒小朋友不要亂動人家的東西,我都會跟爸爸媽媽說:沒有關係!!!東西是阿姨作的,壞了,我再做新的就好........


也許是因為桌上有太多新奇的種子,到後來,我乾脆自己整理了一些自己拍攝的圖片用相片紙輸出.上膠膜,作成小小的說明卡,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種子的美......然後..........喜歡在我們攤位上拍照的客人變多了



所以我們又多了一句:我們的攤位-->歡迎拍照!!!!喜歡可以拿起來拍都沒有關係ㄜ!!!!!


春節期間人潮一多,我和老爺的喉嚨真的痛到受不了,乾脆在我們的鎮店之寶--阿肥身上貼了一張歡迎拍照的小貼紙


 














春節假期還剩一天


如果您想出外踏青,可以來這兒逛逛呦


今天是大年初四,其實我真的好累!!!而且是累趴了.............


因為不想再走回頭路,我確信手作是我最最喜愛的工作,我給自己的3年期限其實已經到期了


只是因為開了2次刀,好多計劃得全都抹掉重新開始,再給自己半年的機會,綠色隧道的契約即將在今年七月到期


如果我的努力還是不行.......那...............就放棄吧!!!!!!!


為了不想給自己有放棄的藉口與機會,所以我得更努力更努力


麗華姐:謝謝您帶來的茶葉蛋與水果,這是我今天吃過最最好吃的食物(因為早午餐都吃泡麵..........)


還好,我的努力終於有人知道了,在製作2頁式相本時,客人在等候的同時,我會和客人閒聊


你們滿意的笑容,是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等情人節過後,我真的要好好休息


真的好累...........



http://www.youmaker.com/

 


 


p.s:阿肥是我上個工作的同事送給女兒仔仔的禮物,她深受憂鬱症之苦很久了,而我卻一直不知道她生病了


知道她生病的當下,卻也從店長的口中得知她自殺去世的消息


所以每次我在綠色隧道展攤前,我都會把阿肥拿出來,藉此提醒我,好好記住她的樣子,希望她早日離苦得樂,如果幸福與微笑也可以迴向,我要把在綠色隧道所有的歡樂迴向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