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住在西螺的好友瓊姿到三級古蹟的振文書院


目的:攜帶140個包中吊飾上供,並祈求五文昌帝君保佑學子們學測順利


一個多月前,一位斗六高中陳老師希望客訂120個包中吊飾,她想送給應屆參加學測的考生


端午節的時候,我也做了一批包中吊飾,那時好像是基測的緣故,所以我也同樣拿到振文書院祭拜


我主動告訴陳老師我的想法,我願意到振文書院將包中吊飾拿去上供,並且書寫祈請文


很幸運的,我們遇到振文書院的義工阿公,他很熱心的告訴我們祭拜的儀軌,所以一切都很順利的完成


我帶去的供品有


頂級甜柿+花生罐(最近喉嚨失聲嚴重,實在不敢買燥熱的花生仁,加上罐頭可以久放,所以就買它囉)




素包子


還有我做的包粽(中)吊飾



集合起來就是-->好事(柿)發生(花生)(4個包子)包中(粽)



哈哈


很有趣ㄏㄡ


我在紗網袋裡面除了裝包中吊飾以外,還送給應考的學生一罐5g的精油舒壓霜



舒壓霜成分有


頂級初榨橄欖油與葡萄籽油為基底油,加上里仁茶樹精油.還有薰衣草.尤加利.冬青.檜木等精油


還有薄荷腦.冰片


唸書疲倦了,可以拿來提神醒腦書解壓力用


加了精油,所以蚊蟲咬傷或是青春痘,也是可以用的




















我幫我家仔仔祈請一張-->注意力集中的祈請文(哈哈!!!因為每次要他念書,都給我在書本上畫畫)

現場也擲杯請了一張保身符還有爐丹回家



祈請文祭拜之後要焚燒上表給五文昌帝君



最後是燒紙錢,整個過程算是圓滿結束


孩子們


陳老師及阿姨我的用心


你們接收到了嗎??????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