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年捏!!!!!躲在裡面也會滴水的大洋傘,趕工做相本


還好14車廂的咖啡故事館帥哥老闆即時送來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果然很苦


我的心情超級悲苦


都沒有人


直到中午12點了攤商比遊客還要多





古坑綠色隧道的今天.............和我的心情,只能以慘不忍睹4個字形容


從暑假的梅雨季到颱風季...........好不容易撐到咖啡節


第一天的咖啡節竟然是陰雨一整天


每天


我都期待著


期待還有什麼我無法承受的挫折或是打擊出現


期待著低潮的停損點趕快出現


我以為


只要我夠努力


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承認我失敗了


徹徹底底敗給了天氣


=====================================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夜裡的太陽,
也是你,影子裡的悲傷。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讓我照耀你安息的時光。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眼裡的太陽,
也是你鏡子裡的驕傲。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需要我在擁擠午夜發光。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誰也無法代替的孤傲。

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我疲倦的享受著,
誰也無法靠近的孤傲。

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陽。
無法為自己,
無法為誰,靜止下來。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