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實在是一個讓人很發火的鳥日子,我家巷子的路面整個被挖土機翻起地皮,說要從新鋪柏油
害我一早七點多一個人從家裡到巷口外跑了3趟(每趟約10分鐘路程)搬運要展攤的東西
加上今天我的合夥人有事無法到現場,所以一個人架攤位擺貨物,又搞了一個小時
才剛稍作休息
就有一位帥哥走過來,我還以為是地圖日記的網友來探班,高興了一下
他說
他是TVBS中部記者,要對我的迷你相本做採訪,因為先前為我作採訪的自由時報廖記者向他推薦我的迷你相本--很特殊很可愛
所以這位先生.......決定為我的迷你相本做現場錄影,要放在電視上播放
蝦密!!!!!!!!!蛤!!!!!!!!!!!!!!!!!!!(這是我的反應)
剛好我手邊有一本相本要製作,就現場做給他看囉
實在很緊張
而且手一直抖....
拍攝過程還因為有客人一直到攤位上面看,我還得放下手邊工作招呼客人,還得訂便當,接手機.......有夠忙的啦
拍攝完了,帥哥記者說,確定播放日期會通知我
但是................我家沒有電視,只有網路
屆時只能在TVBS網站上看到文字稿與相片
所以
家裡有電視的網友,就幫我看看唄.......
=============================
然後一到下午2點半就下大雨
撐著傘也沒用!!!雨勢實在很大,一面撐傘一面收拾東西,然後全身像是從泳池爬上來一樣的濕......實在很悲哀阿........
迷你相本的樣本都放在車廂內,明天再補拍我現場示範的口愛相本
很北七的我,今天有帶數位相機,但因為忙著要擺貨,竟然忘記擱在車內,然後記者要採訪的時候我一直抽空找相機,就是找不到> 所以我連側拍照都沒有
早知道有記者來採訪,我就.......我就.................我就...............節食三天,讓自己上相一點............阿!!!!!!!!!!



我在古坑綠色隧道被TVBS記者採訪ㄝ!!!!!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6300728.htm#ixzz0yY9syHvR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