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maker.com/

今天的心情..................五味雜陳


該怎麼說


今天是綠色隧道第一天試賣活動


大夥兒為了這一天,已經摩拳擦掌期待多時了


忙亂中領取好展攤桌具,開始了我們在綠色隧道第一次的初體驗


人潮很多,所以我們都忙於介紹自己的作品


不知道何時


我的手機默默接收了一通簡訊


一位曾經共事將近半年的同事,因為憂鬱症,她選擇讓自己提早結束生命,離開我們了.....


所以我....必須振作自己的心情,撐過這一天


趁著空檔,和主管通了電話


主管說:她的病狀很嚴重,在和我們共事的這段時間,其實是她狀況最好的時期,但是....她的家人並沒有把她生病的事情告訴我們


所以,我們就無法以更包容的心去面對她所犯的一絲絲小錯


以我的當時工作時數,和他共事的時間其實很少,我竟然還是會自責....自責自己為何不能和他多說說話,哪怕是..............一句寒喧或是關懷也好


到底有什麼樣的苦


讓妳選擇這條路???????????


壓斷你生命中的那根稻草,竟是如此沉重!!!!!!


不說了


眼睛又要下雨了.................


妳送我的搖擺大力士,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