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今天為了七月3.4日的創業育成班,將雲林飛雁過去一年來所記錄的圖片稍微做了一個短片


很辛苦


很吃力


感謝各位姐妹的協助


希望今年育成班後能有更多小雁子加入,協助協會的成立


我想好好的修養自己的身體


所以


接下來我會減少許多進修課程以及聯誼會上的事務處理


過去一年來,因為接任總幹事一職,讓我成長很多很感謝有這個機會為大家服務,我想這對於曾經是家庭主婦的我,有種難以言喻的經驗


再次感謝各位!!!


我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