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妳相本目錄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gallery?cfid=45&fids%5B%5D=45&fids%5B%5D=45&fids%5B%5D=45&fids%5B%5D=45&fids%5B%5D=45&fids%5B%5D=45&fids%5B%5D=45&fids%5B%5D=45&fids%5B%5D=45&act=&fid=45&nfid=&yuid=okbuyok&page=1&.crumb=EyJdBH3Y7oG








最近接到幾本客訂之迷你相本,有些圖片無法適用,也許是客訂客人不大清楚我所說的,所以將這些不適用的說明以圖檔呈現


為方便說明,所以圖檔我以馬賽克呈現,純粹只是用來說明並無任何意圖ㄜ


圖一>


這張圖片似乎經過客訂者自行裁切過,所以人物部分已經佔據整個畫面90%以上,而迷你相本單頁呈現出的效果是藍色點點部份,導致我無空間可以同比例縮編或是裁減等微調動作


而合攝的人物過多,迷你相本大小約3.6X4.2公分,導致顯示的效果就不好


圖二>


這張人頭畫面佔據整個藍色作業區,會顯示出現一個頭的大頭照效果哦!!!而自拍照也會出現類似的效果


有些自拍照因為對焦不佳,人頭會出現局部裁切,無法在整個頁面呈現....安捏也是不大好看滴...


還有背景畫面太複雜也會影響整個迷你相本製作出來的效果


總之,請千萬不要自行裁切圖片,盡量以原圖寄給我,若真需要修改,我會以等比例作縮放,才不會扭曲變形


=================================================================

 


幸福延續_迷你相本,畢業禮、婚紗、寶寶成長、寵物紀念照


商品簡介


相本大小約3.6* 4.2c m,適合掛在包包、手機吊飾更換鎖圈+10


   內頁有24,較一般迷你相本18頁還要多頁,訂製價1180


   精美包裝袋,讓你送禮不用煩惱包裝的問題


   1~5組運費只要30元,多的我幫你出:6組含郵價只要1100元(24頁)


商品特色


封面採用精心挑選過的頂級綿麻布料供你選擇


內頁有加上防水珍珠膜,不會留下難看的指紋


市面上最多頁的內頁24


不須另外加錢就免費幫你包裝好


迷你相本規格建議


   照片畫素在640*480以上


   請提供30張清楚的照片供篩選編輯,以免有些照片不適用


   人物太小或太多. 背景太雜太暗, 以上做出來的效果都會很差


   不建議以手機拍攝的圖檔,因為手機非相機,拍攝出來的色差會很大


   迷你相本大小約3.6* 4.2公分 ,請想像圖片縮小後的作品呈現


   迷你相本會幫您做明亮度調整或清晰度調整,但不會做美工邊框,因為再加邊框的話,圖案會更小


   請以人物為主,背景要單純


   合照人數不要太多,人物盡量在圖片中央,方便微調


   照片四周會有裁切,所以照片人物最好集中在中間


   請以原圖寄給我,不要自行縮放+千萬不要自行裁切


總之


就是人物要大,要在相片中間,安捏就對了....... J建議人物佔整幅版面70-80%的比例,不要像自拍一樣整個畫面只看見大頭,最近接到幾個case發現人物佔整個畫面比例在90%以上,幾乎無法作微調,變成迷你相本很像在做畢業同學錄的大頭照圖檔不夠時,不適用的圖片我會以Email互動與您溝通


 


照片寄送方式


 


 


    網路部份à照片請寄到 okbuyok@gmail.com  MSN檔案傳輸也可以,相片寄出後請Email確認是否收到,確定收到後我會回覆您的信件


   可以提供奇摩部落格網路相簿網址,我可以上網抓取(建議原圖上傳)


   將圖檔燒錄在光碟片,可以郵寄給我或是雲林假日花市收件與取貨


   相片有順序排列時請在檔名上註名編號(123…)


   團體訂做建議以光碟燒錄後寄送,資料夾以姓名註記


其他說明


   客製化相本,所以確定收到匯款才會製作,請完成匯款後盡速通知


    製作時間:收到匯款及照片後,3-5天會幫你寄出


    團體訂作因本數較多,請容許延緩交件日期,以確保品質,感謝!!!


 


感謝您訂製讓幸福延續的迷你手工相本,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繫


★迷你相本提供封面布樣挑選,紗網袋與其他配件顏色,隨機搭配製作出貨


★迷你相本製作完成後以實物為主,因花布裁切位置不同,花色呈現也會略有不同


★客製化相本圖檔保留期限14天,欲再製相本請14天內與我聯繫,期滿為保護客製隱私,會將您傳送的圖檔刪除,特此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