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29是我踏入婚姻的墳墓滿14年


社區大學的課沒去上,翹課待在家


即將跨入第15週年的晚上,沒有什麼事發生,也沒有發生什麼事


只有跟老爺鬥嘴,然後他上床睡覺,我繼續忙手邊2本客訂的迷你相本,一邊盯仔仔的功課,仔仔週三期中考試又讓我心情煩躁起來..................


================================


早上跟姐妹們忙著聯誼會的事情


設計製作團體制服+名片與logo定案


然後上班..............


最近一直思考


我幹麻這麼累???????


生活品質亂七八糟的


也許是我本來就不擅長與人互動,接下總幹事的工作後,總覺得事情就要把它做好,然後就花了一堆時間在上頭


圓融本來就不是我所擅長的


忙碌當中不知不覺得罪了人也不曉得....


原以為上次火大事件後,我可以很釋懷


但是並沒有


因為我討厭被誤會的感覺,這是我的地雷區,一經碰觸絕對爆發


我知道不能以忙碌做藉口,但事實上也是因為忙碌延誤造成人家的誤會


一個義務性質的工作,卻讓我損失一份信任,真是不值得


算算


接了總幹事已經半年了


嗯.........時間應該夠久了吧


該下台一鞠躬囉



以上是今天完成的迷你相本,利用上班以外的時間做滴


一本24張,另一本是18張的


這是今天唯一讓我心情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