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應政大校友會之邀,參加展攤活動,那一年我的業績,老實說很差


今年


在週五的時候臨時通知有展攤活動,我決定參加


我想驗證一下,我的展攤臨場的功課有沒有進步


雖然在完全沒有準備之下去展攤


今天的業績讓我滿高興的,並不是展攤收入很高,而是我對於展攤環境判斷正確


這個連續13年舉辦的活動,應該算是親子活動


有繪畫比賽.歌唱表演與音樂演奏....


同心公園在虎尾糖廠裡面,所以飲料.冰品.食物都不缺


所以我選擇DIY與小飾品販售吸引顧客


來的客群大多是親子一同前來參加畫畫比賽


很多家長對於價格不高的DIY活動深感興趣


很高興常卉手作擱了許久的種子飾品在這次活動,終於拿出來曬太陽


有一點很奇怪的事情


大家為什麼一看到種子,就是拿起來聞阿.........



這是青剛櫟


頭戴帽子的種子


 



這是今天DIY的種子鎖圈-->銀葉樹(又叫元寶果)







下週四晚上要在社區大學上一堂種子工藝的課程


很期待跟同學們互動的火花


我還在思考


要怎麼讓你們在短短2小時之內,分享我對種子的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