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處理網拍


收到一封買家詢問的問題


他問我可不可以連同另一個東西一起購買,接著就提供一個網址給我


http://yahooaka.lzqi.cn/tw/yahoo.com.tw/tw/actiion/d457854244/ (你可以點選進去看,但千萬不要輸入奇摩的帳號密碼)


一個奇摩的詢問帳號與密碼的頁面出現,我手賤連結太快,也打太快


馬上就輸入帳號與密碼


還好警覺心突然出現,發現這個網址是聯結到大陸的網站,哇咧..........................


會不會是想盜用我的帳號與密碼ㄚ


5分鐘之內


我改掉所有密碼


不然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ㄜ


希望不會有事才好


====================


後續進到露天拍賣的討論區,才發現我真的中標了!!!除了修改密碼之外,我還向客服中心檢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