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還是很忙


我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每天都是在忙碌與疲憊中度過


一直覺得自己.........找不到可以追尋努力與堅持下去的中心點


也許餅畫太大,方向太多


也許是自己太沒自信了


昨天


感謝蕭大哥大嫂與麗芳姐,和你們聊天是很愉快的


恨不得自己是一塊海綿,能將你們所有的經驗分享好好吸收下去


我喜歡目前的工作,但眼見手術後一年將屆,我的體能狀況卻越來越差,不知道能夠撐到何時


南遷下來的租地基金也因為無常即將花用殆盡


我必須趕快找到一條出路


今年是最後一年期限,我給自己的三年時間


每天面對自身大小病痛,煩透了!!!!!!!!!



感謝蕭大哥


昨天花了許多時間為我推拿,我想這一定耗損很多體力


很奇怪ㄜ


雖然腳膝蓋看起來黑青一片很恐怖,但是我昨天真的很好睡,九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處理的當下左腳真的很痛,但是一到晚上睡覺時,卻可以明顯感受到,沒有處理的右腳還是很酸........


我討厭自己的身體


那讓我對於很多事情


感到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