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已經中午11點了


假日我很喜歡逛傳統市場,都可以看到一堆新奇古怪的東西


今天一口氣買了5件褲子(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老爺一件野戰短褲,我和仔仔各2件棉質短褲)


然後


買了自選冰回家吃,特意請店家用半糖,這樣回家就可以加自己做的果醬了


我選了剛完成的夏日香氣果醬,一開瓶整個果醬香氣就香到不行


吃下第一口,我和仔仔就一直鬼叫鬼叫


好好吃ㄜ...................真的很好吃ㄚ!!!!!!!!!!!!!!!簡直是人間無敵美味的果醬阿~~~


不到10分鐘,一小罐的夏日香氣果醬就...........倒光啦!!!!


今年夏天


我的戀愛滋味就靠它了


一點都不誇張ㄜ,我們吃到差點沒把玻璃瓶拿起來舔...........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