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爺要上台中中興大學聽仁波切講法,我和仔仔就搭順風車,一起北上


準備好coco背上我的超大背包和水壺,開始papa走囉


台中


這個生活將近20年的城市,還是一樣的熱鬧


今天的行程台中小熊媽嗎-->台中一中街-->中友百貨


到小熊媽媽逛了一下採買一些飾品零件,感覺.......東西還是少的可憐,然後就慢慢走到一中街


沒想到才中午時間,人潮超級多連走路都會塞車(應該是塞人吧)


我們途中點了一杯芭樂牛奶喝,沒蝦咪特色,而且一堆芭樂籽都沒有處理掉,杯底都是芭樂籽


慢慢步行到中友百貨,我的中友聯名卡住址沒有更新,所以做了住址更新的動作,剩下的就是窩在誠品書店看書


文明!!!我回來啦!!!!!!!!有一堆書可看的感覺真好


四點多,在一中街二口鐵板燒解決晚餐,光吃這個就很飽了


本想再買東海滷味........因為太飽.......就忘了............哈哈



上圖是中午的人潮,下午四點多人潮是現在的2-3倍!!!!!!整條路都塞滿了!!!!!!!!





請大家自行想像-------------是現在的人潮2-3倍ㄜ!!!!!!!走路都走不過去ㄜ!!!!!!!!!!!


到這裡一定要吃的就是一中豪大炸雞排



這家是創始店,也就是本店,我只記得他成立很久了.......感覺上...........唸書的時候就一直吃到現在.......


而且2位駐店的老闆超風趣,很會招呼客人,叫賣手法堪稱一流


斗六也有一家加盟店,但是.....吃起來的口感跟本店.............實在是..............有點落差..............


人潮持續增加,我的大背包都ㄎㄟˊㄎㄟˊ的,也無法好好逛


突然眼睛一亮,看到一群男孩拿著手寫的厚紙板,上頭寫了四個字溫暖抱抱


我雖是四十歲的歐阿桑,但我曉得這個



雖然看了這部影片,我告訴自己,如果哪天我遇到了這場景,我一定會給你們一個愛的抱抱


但是.........走在你們的後頭...........我還是沒有勇氣ㄝ..............


================================================


台中


這個熟悉卻又讓人感覺陌生的城市


我問了仔仔


如果我們搬回來台中


好不好???


這次仔仔的回答是-->不要!!!!!!!


鬆了一口氣


仔仔喜歡雲林了


================================================


吃了一整天


好累!!!!!!!!


開刀的另一個後遺症-->就是腸子變短了+排便次數增加了


昨天排便6次


今天排便4次(待會睡覺前應該會再排1-2次)


上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