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遇到一個境


我很討厭........被人家非禮作意的感覺(也就是.......你明明不是這個意思,但是卻被人家曲解想歪了)


先去吃飯


待會再聊


因為


今天中午我又吐了


===============


延續上個話題


總之


我被這個同事搞到有點發火


因為他把人家的善意與關心給扭曲成他口中說的--上班氣氛很詭異--


所有人都與他為敵,很可悲吧


當然,我並不是與他直接對峙的那個人,但是我卻在旁邊聽他一直觀別人的過


問題是


我們都很努力想把工作做好,卻被說得如此不堪,心中的難過可想而知


所以


昨天午餐我是在他的觀過(觀他人之過錯)聲中囫圇帶過


可想而知,我的胃又開始抗議了


今天早餐也只吃半份,午餐吃沙拉夾吐司,沙拉過油,不到半小時就給他全數交給廁所了


還好


主管正量夠高


今天的週會就帶大家一起欣賞他人的優點


彼此在歡笑聲中度過


過年快到了


我的身體每天都在煎熬著


如果又在心緒上讓自己起起伏伏憤憤怒怒,真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態來調幅自己


===============================


店裡有一樣很好的新產品上架,但一直不見有人購買


我掏了腰包,讓客人試吃,果然去化了一些存貨


沒有賣不出去的好東西


只有客人不知道的東西


要讓客人知道這產品的好,得靠同仁們彼此用心向客人介紹


真的


沒有賣不出去的好東西


很高興


在大家的努力下


我們的年節產品一直動得很快


期待新店面的完工阿....................


=============================


今天


管理部要我們交大頭照的電子檔


得找時間好好拍一拍


真訴奇怪


我明明就是拉肚子+吐,人都瘦了一圈


仍有人說我的臉變大了



==============================


今天來了一個工讀生


19歲


陽光男孩一個


年輕真好ㄚ


呵呵


竟然是我學弟ㄝ


小了20幾歲的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