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天就給我胃痙攣


感覺好像回到住院期間,胃痛到不行.........


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胃痛持續著........難道是天氣冷的緣故嗎????????


====================


終於把麗華姐送我的白柚搞定


吃下肚的吃下肚,作果醬的做果醬


結果熬煮過頭,阿咧果肉跟金棗都給熬融到糖汁裡了


有股香香的柚子味道


不過偶發誓-->下次再也不做柚子果醬了


有夠搞缸中的搞缸,花了整整一個禮拜處理ㄝ!!!!!


誰叫被老爺刺激:在社團學這麼久就沒看你做柚子果醬


我就說很搞缸了ㄚ.............這麼回答他


ㄚ你不會做啦............


一氣之下就給他作下去了


又累胃又痛


得等到冷卻凝膠後才能確定有沒有成功


=========================


1/2晚上睡覺前又是一陣狂咳結果發現直不起腰,然後全身痠痛,特別是開刀的內部傷口.........痛到不行


那種感覺彷彿又會到住院時期,走路姿態與動作+疼痛度,讓我又開始恐懼起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新的一年


病痛還是沒有遠離我...........肚皮......好像被大木棒亂打一番般的疼痛





?


============================


1/3中午


整個人身體不舒服到了極點


肌肉酸痛


傷口疼痛


我想


可能是半夜咳嗽太嚴重導致而成的


走路一跛一跛,很像剛開完刀時的樣子-->非常沒有安全感


中午老爺一直要我外出走動,我發飆了


我就是人不舒服


你卻偏偏要我出去透透氣


身體狀況好的時候不去,人很難過的時候才要我出去曬太陽


%$#^@*&


然後很生氣的爬到樓上睡大頭覺,午餐也沒吃.......


老爺卻跟仔仔到綠色隧道逛了一圈回來


也好


我終於有一個安靜的休息空間


晚餐


煮了什錦蔬菜粥,又吃了一些自己做的柚子茶(沾餅乾吃)然後踏著企鵝步忍痛逛夜市


排了一些氣之後,好多了


回到家決定吃酸不拉機的有機梅精,因為服用中藥後,只會讓我咳嗽更嚴重(也許是醫生開了化痰的藥吧)


梅精很酸,但對於我的喉嚨發炎有效,所以硬挖了一些往嘴巴裡塞........好酸阿~~~


喉嚨不好,辛辣油炸的不能吃


胃不好,更多東西不能吃


那.........還有蝦咪東西我可以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