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跑到庭院準備要拿到田裡種的種苗,順便為寶貝們拍照


這是草石蠶,今年長得特好



這是10塊錢一棵的甜菜苗


和我的食指比起來,真的很小棵吧!!!所以決定還是留在家裡繼續觀察



左邊是甜菜


但不是我種的,這是跑到鄰居那裡拍的


這也是我的鄰居種的


有紅葉地瓜與一般的地瓜,還有芹菜



這是我種的蔥,都是剪下要用的部份,然後留下根讓它繼續長,這樣的量煎蛋都足夠了



從園區採收的A菜,帶回家煮時留下根,繼續種,一週後的生長狀況


A菜真的很好種



大波斯菊



小紅菊



五爪金英的花



台灣百合



合果芋


台灣百合也拿到園區種囉,合果芋則種在承租範圍的田溝邊,將來一定很漂亮

枸杞



長得很脆綠吧


據說葉子摘下可以煮蛋花湯



射干苗


約三公分高,超級小棵,但也是拿到園區種了


看到鄰居們種的菜都長得很好很茂盛


我家的還是光禿禿一片,除了A菜繼續採收以外,其他種下的東西都只能眼巴巴期待它長大


今天定植這些,老爺繼續施液肥幫寶貝們進補,你們可要長進一點阿


金盞花種子已經在育苗了


明天要幫金銀花做種苗,長一堆爬在地上,看了真是可惜........


種下的寶貝雖然都活了,但是都好小棵,要不是每一棵都是自己親自種下的,旁人走過去可能都以為是雜草吧......


記得下次到田裡要幫寶貝們插標示牌,這樣有人到園裡參觀我的寶貝們,就可以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了


羅馬


真的不是一天就可造成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