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很像狗大便吧


他叫羅望果(或是羅望子)吃起來的口感酸酸的,有點像酸梅



這叫人心果,據說以前是做口香糖的原料



這是可可




胭脂樹,古早阿嬤拿來當口紅的胭脂原料啦



錫蘭橄欖



這叫臘腸樹


我穿的鞋號41號,看!!!!!!比我的帆船腳還要大ㄝ!!!!!!!!!!!!!!!!!!!!!!


今天有很多樹種都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親眼看到的


以前都只是在圖鑑上看到圖片


所以


初看到這些奇怪的樹種,我可是尖叫連連ㄜ


羅望子,我都叫他狗大便,因為真的很像阿


以前我就撿拾過這種子,不過在這裡看到的狗大便更多!!!


這是因為今天是社區大學的戶外教學,我們一行人開車到嘉義農試所參觀


哇咧


高中我就在這附近的學校唸三年ㄝ都不知道有嘉義農試所


原來是.........他其實不輕易對外開放參觀,我們竟然能夠因為老師的關係,在裡面參觀ㄝ


厚!!!這輩子可能僅此一次能夠看到這些奇怪的植物吧


讓我印象最深的應該就屬臘腸樹吧!!!有夠大個,有點像小型冬瓜長在樹上,他的樹又大又高,讓人不禁想起森林裡的泰山.......


總之


今天度過了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知性之旅啦


好累


走到雙腳鐵腿(台語)


==============================


奇怪


我發現


到我部落格逛的格友幾乎都是夜貓族ㄝ...............


==============================


可惡


柑橘達人彭XX師兄竟然說我變胖了


生氣


我可是在醫院餓了十幾天ㄝ


出院後當然要吃多一點阿我是不可能減肥的啦!!!!!!!!


能吃


是一間多麼幸福的事ㄚ!!!


對不對?仔仔??????(仔仔說我不可以打愛吃鬼這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