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26中午跟好友‧皂皂窩裡反 的紋穗老師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下午


跟他學做紫雲膏ㄜ!!!謝謝紋穗的愛心,特地做了紫雲膏給我使用,還送了我一大堆手工皂.洗臉幕斯.還有米粉.喜餅.........還有一頓豐盛的午餐


現在的傷口處硬硬的結痂,用了紫雲膏應該可以軟化這些硬皮組織,活血化瘀


離開紋穗老師家之後


就回到工作場所,跟主管橋上班時間


超級感恩主管們的體諒,讓我減少工作時段,得以慢慢恢復體力適應工作


病假歷時五個月,也多了3位新面孔的同仁,希望能和大家和樂相處


開工第一天就要盤點,得利用這幾天好好加強體力才行


晚上回到社區大學看老師與老同學,他們正好實作洛神花果醬


洛神花果醬沾著同學做的手工海綿蛋糕,好好吃ㄜ...........真希望自己也會做蛋糕


有點言不及義


因為.........累了


=================================================


11:27 A.M. 7:56



這是五爪金英的花


很像向日葵吧!!!在野外他們都是一大欉的群聚生長


這棵我是用種子發芽栽種的,如果用扦插種植,發芽率也幾乎90%以上,種在園區的都已經發芽囉!!!



==================================================


很喜歡一早起床就打開窗戶看著庭院與遠方鄰居開墾的農田


居住的這條巷子,幾乎每位鄰居都會在空地上種菜,每位都是種菜達人,除了自己食用以外,鄰居之間也會互通有無,再多的就拿去賣,真是有夠厲害


一年四季下來,他們幾乎全年無休,而種菜在這條巷子也居乎成了全民運動,舉凡洗菜水+雨水他們都不會浪費,也會用廚餘堆肥,但唯一可惜的是他們會用除草劑,夏天菜蟲多的時候還是會噴藥種菜之勤快連我都自嘆不如


這些鄰居大多是老人家,所以能夠以種菜賺取一些零用錢,倒也不錯,難怪人家說只有農人沒有退休年齡


夜裡下了點雨


今早的風大又冷


開始惦念在園區的寶貝們.............


還有三天就要上班了.........................


============================================


A.M.9:57


生病之後我很慶幸,我搬到雲林了


如果同樣的狀況發生而我仍在台中那樣的工作環境,我想我絕對還在忍耐身體的苦痛,繁忙的工作+幾乎每天都得加班到8-9點的我,是絕對不可能有時間看病的........


我的工作永遠做不完,每月都加班,加班到超過領薪時數就改為換休,問題是:換休只是讓工作累積更多,而所謂的職務代理人只是代你簽收公文罷了,惡性循環與工作壓力之下我有了高血壓,血壓高到184!!!而且服用降血壓的藥-->無效


每每想到這裡,我就覺得現在好想身處在天堂一樣...........


在這裡認識很多好友


你們給我的太多,讓我也感動很多, 但我是一個不大會把感謝的話說出口的人


我在學習說謝謝,但我需要一些時間


我的好友


我知道你們都會到我這ㄦ逛,不好意思,手機不常開讓大家很困擾


如果你們知道我整整有將近三年,一整天手機+電話都黏在耳朵上,喉嚨聲帶都搞壞了


妳一定能體諒我有嚴重的手機電話恐懼症


也感謝我的工作伙伴與主管能夠體諒我,這在我的職場經驗中體會到無比的溫暖


我還是會以100%的心力面對到這裡的每一位客人


我想說的是:感謝你們


有你們陪我的這段時間,一切都是溫馨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