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租到約25坪的小農地,面積雖然小但是我很珍惜


我想把它規劃為蔬菜區+香藥草區+多年生植物區


蔬菜區將種植當令季節性的葉菜類


香藥草區會試種各類香藥草


多年生植物區就會種一些生長期比較長的植物,如桑椹樹.芋頭.鳳梨之類的植物


多半是試種+觀察


這些植物大半家裡庭院都有種植,而且都不施化肥與農藥除草劑.殺蟲劑,我只需將他們搬遷到園區即可


只不過


工作忙碌加上身體不舒服,至少將近半年我都無暇顧及這些寶貝們,庭院早就變成荒園了,很心疼卻也很無奈


今天一早到庭院想整理一些要拿到園區栽種的植物,我卻發現到........事實並不盡然如我眼睛所見的,乾枯一片雜草叢生,好多寶貝們都安安靜靜的等待,雖然大半營養不良或者葉片枯萎


但都還活者!!!!!!!!!


原來你們也在等我阿.............


感謝你們我的寶貝們.............


今天開始


農耕日記又要啟動囉!!!


可以蹲下來除草的感覺,真的很棒!!!


昨天以前,我還不能好好地完整蹲下的.........內心喜極而泣中


在這段什麼都不能做的時間,畫了一些手稿


整整有將近2年沒有玩金工了


我可以左手拿鋤頭右手玩金工嗎???


期待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