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知道


以前每天正常大便只要5分鐘不到就可以解決的平常事,現在已經成了我的生活重心


無時不刻注意左腹人工肛門的狀況(這個臨時性的人工肛門就在我肚臍左側約三吋的地方,黏有一個排便袋)


恩........現在正在放屁了


恩........現在正在便便了


今天的屁很多,吃了太多豆製品或是不易消化的東西,也許是咀嚼太快吧


便便有點少,跟吃下的食物比起來,排放量不多


便太硬-->水喝太少;便太軟-->可能是腸胃不舒服...烙賽了


很多的不方便


例如


你無法控制它的出現


屁--想放就放,而且有時會很大聲


便--腸胃到消化過後經過人工肛門,自己就排出來了(所以我的身上幾乎24小時掛著一個塑膠便袋)一天處理便便至少5-6次


很糟糕的是:我幾乎沒有瞎咪食慾,娘家又吃全素(奶蛋都不吃)


術後的我,只能吃粥幫助消化


這幾天竟然出現眼冒金星+嗜睡的狀況


所以,我開始吃餛飩+雞精+虱目魚湯這類的東西,以免10/9動手術又得輸血一次


我不喜歡輸血,因為它的針很粗,加上血液容易凝固,而我又容易對血液產生過敏排斥的現象,輸血對我來說很--痛---苦


雙手的淤青,今天終於全部不見了,但疼痛還是存在


這2天切除的部位感覺有點疼,而醫生只開給我止痛藥沒有消炎藥


還好沒有發燒


星期六會再回院門診,屆時再請教醫生


期待週六門診後復原一切順利


很想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