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受不了


話說的好聽卻一點也不切實際


我的問題提出來了,而你們說的卻都是空話根本無法解決問題


以後再也不說了


當我在放屁吧!!!!!!!!!!!


你認為你不會將鏡子照別人給別人壓力


你認為你已經改變自己學好調心,所以工作上沒有問題


我卻不這麼認為


因為


你就是那個給別人壓力卻不自知的人


別人都是錯只有你沒錯


真是夠了!!!!!!!!!!!!!!!!!!!!!!!!!!


以後遇到問題不要找我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


作好我的工作


還有


不要跟我說


我還是新人


是的


進到這裡我是新人


但不代表我的工作經歷就是智障全都不會


偶K!!!!!!!!!!!!


下次當你遇到境時


大家走著瞧


是你先受不了還是我先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