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約嗅到春天即將到來的氣息,庭院種的金盞花與孔雀草又開了新的花苞


今年除夕想在法鼓山度過,去年法華鐘108響沒去體驗好可惜,打算一早上山當義工,然後等待午夜的到來,一同守歲祈福


剩下的時間分一半,還是搞我的庭院跟盆栽,另一半時間..............好好拿出銲槍弄幾個作品出來吧



這是我用金工作出來的第一個作品_曲與直


不過是鋸.焊接工法,也不夠完美


而我,就算是現在也絕作不出同樣的作品,不是不能作,而是再也沒有相同的心境可以作出這樣的作品


創作她時,那股全神貫注又戰戰兢兢的感受至今仍在,簡單的一個手鐲,我整整花了三天鋸板+焊接


也許是第一個作品,所以對她有著獨特的感覺


原來我還是喜歡創作的...........................


CC


左手拿鋤頭


右手舉銲槍


這種感覺看似不同


我卻上癮了


無須過多言語,只需安安靜靜,獨自享受這樣的寧靜


是的



真的會上癮


===================================


老爺一直想不透


我為何對金工.農事.電腦都如此堅持


沒關西


你只要不反對我的堅持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