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一種人


自以為有錢卻十分沒有氣質的人


今天店裡來了一位穿著高貴的客人,結帳時張開她的喉嚨大喊:你們賣的東西都沒有回饋給消費者,人家另外一家店都會累積紅利回饋給你.......


整個寧靜的賣場空間頓時因為她的聲音,全部的工作人員包括顧客,眼光都聚焦在她身上


我當然知道他說的是哪一家,這裡就只有2家在賣有檢驗過+無化學添加物的東西


負責收銀的店長此時竟不知該如何回答她的抱怨


當時在收銀台旁的電腦打資料的我回答她:他那個是合作社,需要入社成為社員才能進去消費,而我們這裡是一般民眾就可以進來消費


對阿!!!人家回饋阿!!!你們的東西賣這麼貴,也沒有回饋給消費者


我回答:入社成為社員,要先繳股金跟教育通訊費要2360元,成為社員才有紅利盈餘回饋


哪有!!!才一千多元阿...........而且你想退社他錢也會還給你........


此時我心中os出現...............靠!!!你耍我哦--你想挑人毛病也不搞清楚狀況,一講出來就知道你根本是來亂的嘛!!!


我回答:小姐,不好意思









所以我知道他們的作業流程,剛入社頭一年就是要繳2360元,而且我們也有在新春時期給予消費者回饋,我的手馬上指向店內牆壁上十幾張貼了將近半個月的回饋海報,很有禮貌的請她參考一下特惠商品


這位機車女大叫:你那個回饋沒有用啦!!!根本沒有我要的..........阿都沒有回饋啦


安納???你以為這裡是大賣場哦.........os隨即又從腦海中出現


然後這位消費者馬上說:你們沒有塑膠袋哦!!!給我一個塑膠袋!!!!!!!!


旁邊的同事就跟他說:小姐我們只有提供纸箱,纸箱在外頭理貨桌下面.........


他又開始大叫:我要箱子幹什麼,我騎腳踏車阿!!!


當場一堆人頭上出現一群烏鴉.............常到這裡消費的人都知道我們只有提供纸箱並不提供塑膠袋,另外一家商店也不提供,我們都期望消費者能環保購物


這是我在這裡上班頭一次在內心發火,當然.........我還是很客氣的應對


負責收銀的店長在一旁看我跟她答腔也接不上話,因為她不了解這家合作社共購的作業流程.....


當時若不是我插上這些話,店長真的是白白被人家碎碎念


拜託一下


你有錢買漂亮的衣服穿.買高貴的首飾戴,拜託一下...............請你有點風度+氣質一點好不好


厚!!!!!!!


我的死穴就是--遇到有錢裝大爺腦袋卻沒有容量的人---這是我最無法忍受的



還有


我討厭腦袋裝大便的人


我討厭把我當白痴耍的人


我討厭翻臉不認帳的人


除此之外


我是個很好相處的人,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