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庭院種了好幾棵玉米,才慶幸它已經結穗,也沒有蟲害,就等著採收了


哪之........一個強颱將這幾棵玉米全給颳倒了.......我只能吃玉米筍了啦


雖然如此卻也沒閒著,趕緊將一堆雜草清除順便追肥,希望藉由雨水將有機肥化掉,好繼續下一次的播種


庭院的土壤還是很堅硬,花了很多時間鬆土,這時候最高興的應該就是種了2個多月的芋頭吧


一直發出小苗,庭院種的2棵仙草也長得很好


本想等租到地後要移植的魚腥草+草石蠶種苗,可能會利用這幾天移植到土壤裡定植


租地作業的疏失,真的讓人很沮喪,枯等2個多月的時間.........唉.............


我想做的不只是有機栽培,我也想將自己種的東西通過有機認證,所以才會堅持請領這塊地


好好的去經營規劃,甚至連行銷通路或是產品研發我都很努力的找尋資料+學習


是老天給我的考驗,還是你們這群人給我的考驗?


有人的存在,就會有無常的存在


所以才叫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