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也太神奇了!!!


昨天比較早回家(晚上快十點)一回到家馬上直奔庭院看看這堆寶貝植物


沒想到仔仔竟然大叫:你看!!!有螢火蟲ㄝ!!!


當時我以為女兒胡亂說,沒想到一抬頭.........我真的看到一隻營火蟲從我的頭上飛過..........


我的叫聲簡直可以將睡夢中的鄰居吵醒!!!一直哇哇叫:我們家也有螢火蟲ㄝ!!!!!!!!我們家也有螢火蟲ㄝ!!!!!!!!


這也不是不可能


因為附近有一大片的農田,每當晚上或雨後,蟲鳴蛙鳴聲不絕於耳,簡直到吵X人的地步


只是


這樣的美景也許會在屋後新大樓興建起來後,再也看不到了.........


最近建商一直動工在築防坡牆,唉.......


得趕快將庭院那個大水泥缸種上一些水生植物,也許,一堆螢火蟲寶寶會在我家誕生哦


今天要到園區逛逛,寶貝們不知道怎樣了...........


====================================


每天到新工作地點實習,都很快樂哦!!!!!!!!


今天到全買(斗六唯一的一家複合式大賣場)買了一大包地瓜切片,約一公斤多,才89元....


好幸福哦!!!雖然不喜歡吃甜食,但是我很喜歡這種製程簡單又沒有其他添加物的古早味零食


就我們的啃食進度.........ㄝ.........應該很快就會吃光吧!!!!!!!


家裡的佛菩薩也很幸福,因為最近買了很多的素食東西,都會先供佛後再吃


大家不要吃太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