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吐口水的吹沫蟲(沫蟬)



吹沫蟲1



吹沫蟲2


今天決定一早到園區,所以五點左右就起床,六點左右到園區


經由綠色隧道見到很多人運動,原來早起的人還真不少,是我太貪睡了


一到田裡,發現土壤是溼潤的,昨天午後的一場雨起了作用,所以今天的工作重點就放在除草跟鬆土上面


草永遠都除不完!!!


每天做的工作都是這些,也不會覺得膩,可能是習慣了吧,也可能是因為指導的前輩說過


要不停除草哦!!!


沒有栽種經驗的我聽進這句話,每天都將除草視為例行功課,深怕辜負了人家的信任


田裡生態變豐富了


硬硬的土堆有地鼠挖洞了


發現一窩蝸牛蛋,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放在地上的十穀米已被吃光


白頭翁也飛到玉米畦上找蟲吃


最近蜜蜂好多,都可以聽到嗡嗡聲


小青蛙也長大了


蝸牛蛋



老鼠挖地洞



苦蘵



苦蘵1


再過一個月就可以搬進新家


利用等待的一個月時間將廚餘作成堆肥


新家的庭園...........一定可以比現在更棒!!!!!!!!!!!!!


PS:


最近發現


參觀或訂閱我的部落格格友變多了,我想:這應該是個好現象吧


園區交給我一本田間日記,要我將每次的田間工作用文字詳實紀錄


但是在這裡透過圖片,我可以看到植物的成長,比照2月時的荒蕪,現在可好多了


雖然水腫問題還是困擾的我


我會繼續加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