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鼓山_法華鐘



36歲時


我期望


38歲以前完成大學學歷,唸自己想念的科系--實現


39歲考取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乙級證照--考取


40歲以後能做自己喜歡的事--規劃中


落英繽紛_法鼓山步道


該說是初生之犢嗎?


對於有機植物栽培,我的概念幾乎是零(若以家中肥土菌作的廚餘堆肥種植陽台盆栽算是的話)


這次的考驗是:


將台糖酸化的甘蔗用地以有機方式改變土壤酸鹼值.然後不用任何化學肥料農藥,種植有機植物.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瘋了


但我決定一步一步用自己的傻勁作中學習


絕對很辛苦,但是我喜歡光著腳丫踩在軟軟泥土上的感覺


感恩園區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及提供各方資源


感謝家人鼎力支持


感謝女兒願意陪我一起玩泥巴曬太陽


就如以往


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學習,希望這樣的傻勁可以延續...........直到成功


這個部落格將會一一紀錄


結果如何,我不知道,對於許多的不確定,思考太多只是徒增煩惱


至少我行動了


2007.2.15


前台糖甘蔗用地


佔地約2分


土質酸性


石頭很多


雜草叢生


.....................................................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