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看到一位外籍學員,沒有和其他學員一起吃晚餐,而是獨自留在教室練習金工


他算是最用功的學生,總是很早到教室,有時候會跑上樓來看我們擺在櫥窗上的作品,也會到銀樓拿金飾的廣告單


我終於鼓起勇氣走進教室,用我的破英語和他交談


很難相信


只要鼓起勇氣後,英語似乎不似我想像中的那麼難(只是....他的發音也很不標準,很難聽得懂,應該是東南亞地區的學員吧)


心想


萬聖節快到了


很想買屬於台灣口味的糖果請這些外籍學員吃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義美牛奶糖


離開中心後,在回家的路上我繞到全聯福利中心找到了這糖果


還有什麼可以代表台灣味的東西呢?


台中太陽餅嗎?還是鳳梨酥???


就是它



老楊方塊酥


在嘉義就讀高中的我,下課後最常逛的就是民國路


常常會逛到老楊方塊酥本舖買上一包解饞


一包6*6公分X10塊的分量,至今售價只要19元,放回了牛奶糖,我買了5包老楊方塊酥塞進袋子


明天鼓起勇氣用爛英文請他們吃餅乾吧


@@a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