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看哦!!!左邊是鉛筆的筆芯...

上星期9/7


腰痛得厲害,加上有血尿,只好向老師請假直奔工業區外頭的澄清醫院門診


醫生要我去驗尿,確定是血尿(但沒有作尿液細菌檢查)


只開了2天的止痛藥,排定我週六9/9做顯影劑X光攝影


周六確定是結石(問題是........x光底片只看到輸尿管有一端變粗而腎臟腫大)


醫生排定9/11做內視鏡手術,要將結石夾出


基於數年前台中醫院那個兩光醫生胡亂搞的經驗



臨陣脫逃了


9/11仍是忍痛到職訓中心上課


如坐針氈這句話足以形容我這一星期的苦痛><


每尿一次就刺痛一次


就在我快要忍受不了的情況下,我悄悄在某醫院的網路掛號上預約掛號,想再次確定我的病情到底是泌尿系統發炎還是腎臟出問題,預約時間是在9/13下午


結果.......................我決定孤注一擲


因為刺痛隨著時間流逝,有移動的徵兆出現,漸漸移到尿道口


整晚


我使出ㄜ便便的力道,用盡力氣排尿


終於在睡覺前將這顆石頭,排出體外


幹!!!超痛的!!!!!!!!!!


米粒般大小的結石,拿出寶石鑑定要用的10倍放大鏡看,還有結晶體!!!!


哇咧~~~~~~~~~


長久以來一直有腰痛+水腫+頻尿的情形發生


這次意外


除了感謝每週到園區當義工的勞動(這或許就是結石掉出來的因緣)


也感謝老媽到九華山求來的大悲水,讓我大量排尿


也感謝老妹幫我報名法鼓山的禪訓班,學打坐的確可以讓身體放鬆減輕疼痛


當然也得感謝二崙李老師開的藥方


臨陣脫逃竟然可以免除進入病房住院


感謝諸佛菩薩


我會繼續做好人的(這..............我本來就是好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