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真的不想罵人都不行

今天接到職訓中心的電話,告訴我,我可以去上金工的職訓課程了

原因是錄取的學員自動退訓的太多

白的話講是他們上到OOXX然後OOXX所以.........OOXX.......

我這個所謂備取的名額才有機會遞補上去

遞補上去又有一個問題

因為先前請就服站開的推介單,已經被職訓中心退回到就服站裡去

還好這位個管員這段期間出差,所以我的推借單沒有被銷毀掉,因為一經銷毀,無法重開

所以

我又得跑一趟就服站去追回這張差點作廢的推介單

經由職訓經辦人的口中

我才發覺

我太好學了也有問題

以前利用下班自費的在職進修,竟然因為瞎眼的一堆承辦人員跟主考官

造成我職訓課程甄試的不平等待遇

幹!!!

老子自己花錢上課,你雞歪個屁阿

口試的時候我就跟你講:我是自費在職進修,不是免費的職業訓練,你們卻因為我在中區職訓中心上過在職進修的課程,而否決掉我辛苦跑去勞保局申請勞保異動表+就服站個案管理員的個案諮詢

口試的主考官還晃了我的資料:你的資料都在這裡,清清楚楚的

幹!!!!!清楚個屁啦!!!!!!!!!而且還是一堆經手的經辦人都瞎眼ㄜ!!!!


官僚至此,台灣沒希望啦!!!!!!!

 

總之,感謝佛菩薩加持,感謝上天再次給我一個創造生命奇蹟的機會

白白沮喪了十幾天

也因為如此

我才明白

人情世故

不過如此

 

你把最好的自己奉獻給社會卻大大受到傷害,但不管怎樣,還是要將最好的你,奉獻給社會..........

你可以鄙視這群無知的人,但你絕不可以對社會放棄希望放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