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習慣用了的東西,就不想要再換


今天收攤的時候,把我的粉紅金剛(mp3 player)摔壞了


開車的時候我沒法不聽音樂,這是我紓解壓力提振精神的方式之一,很恐慌上班途中沒有音樂聽該怎麼辦


所以回到家下貨後,隨即到燦坤又買了台一模一樣的粉紅金剛,哈哈!!!!你又回到我身邊了,用另一種方式~~~~~~


北七事件二


綠色隧道辦了個公益活動,現場有頭髮義剪


so.................我在半個月內剪了兩次頭髮


現在頭髮長度


灰熊短


哈哈


真夠北七的



雲林的油桐花季已經在四月展開,隨處都可以看到盛開的油桐花


我在學校與校外的DIY教學,也以油桐花為元素,讓大家好好玩一下


4/14綠色隧道的公益活動在細雨紛飛的狀況下圓滿結束,接下來是學校社團的課程,繼續加油哦哦~~~~


畢業季又快到了,想客訂迷你相本作為畢業禮送給好友的客人=>用心製作的迷你相本抵家哦!!!


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