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讀卡機不見了


我的簽收單據也不見了


你們到底在哪裡??????????


年紀越大


東西一過手就忘記放到哪裡


唉.........


這週六要上台中上課


第一堂課,先了解課程內容


所以人文夜市不展攤,綠色隧道中午過後老爺才會去現場展攤


若要現場客訂請自備隨身碟,讓我帶回家,做完再寄回給您,現場沒有筆電可供存取ㄜ


===============================================


今天不做相本(因為該趕的都趕出來了)


要喇果醬


看到庭院掉了一地的桑椹,覺得好可惜


雖然可以讓我聽到滿院的鳥叫聲,但都給鳥吃好像太浪費了....


只好背著大太陽,躲到桑椹樹下拔桑椹,整個手掌都紅紅的,偷ㄔㄧ顆,沒有蝦咪味道


拿出我的貴夫人,把所有的桑椹全倒進去打碎,這樣可以連籽一起吃也可以增加濃稠度


但是


單純的桑椹汁.......味道真的是淡淡怪怪的.........


跑到我的小冰箱,取出一包去年自己做的洛神花蜜餞


再補倒進貴夫人裡面-->喇喇咧......果肉粉碎就可


入鍋再煮(其實應該要先煮洛神花將膠質煮出來後,再倒入桑椹泥,安捏卡好,以免桑椹的花青素因烹煮過久而流失)


煮滾之後,再倒入2砂或是白砂糖,再滾-->然後起鍋


加了洛神的果醬色澤較紅,味道也較酸


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款果醬我會拿它煮來當果汁喝


有時間就作......果凍


當然還要放入凍凍果的塑袋做成冰棒吃


沒有相片可以提供


因為我的讀卡機....不見了



http://www.youmaker.com/

下個路口見


作曲:李宇春
填詞:李宇春

剛下的地鐵還不算擁擠
你那邊飛機碰巧也落地
東京下雨 淋濕巴黎
收音機 你聽幾點幾

當半個地球外還有個你
當相遇還沒到對的時機
夏天一去 又是冬季
7-11 暖杯巧克力

秒針轉動 DI DI DA
小小時差 DI DI DA
我早茶月光灑在你頭髮

平行的畫 DI DI DA
幾時交叉 DI DI DA
下個路口再見吧

忙碌會議你頭腦轉不停
我街頭散步偷偷喘口氣
倫敦歎息 傾聽悉尼
同時期 就像在一起

我偏愛佛朗明哥的熱情
你傾心維也納古典鋼琴
不曾相遇 未曾熟悉
深呼吸 你會在哪裡

秒針轉動 DI DI DA
小小時差 DI DI DA
我早茶月光灑在你頭髮

平行的畫 DI DI DA
幾時交叉 DI DI DA
下個路口再見吧

秒針轉動 DI DI DA
小小時差 DI DI DA
我早茶月光灑在你頭髮

平行的畫 DI DI DA
幾時交叉 DI DI DA
下個路口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