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們~~~~


一直以來,我的工作都是熬夜當夜貓


沒想到這群孩子讓我的生活作息硬是給他改了過來


哈哈


每個禮拜一次的家政課,好像約會一樣,卻又讓人又氣又好笑


看到你們一次次的進步,不管是秩序自我控制上,或是教室環境整理清潔,都叫人好感動


雖然不知道可以陪你們多久


就讓我們好好珍惜這一週一會的日子吧




 

我跟妳說分手不是個盡頭 他豬頭怎麼輪到妳難過
多囉唆多少人都只會說 沒有人肯認真聽妳說
妳需要一個人陪妳痛哭 不需要每個人的假關注
我隨時投入妳感情節奏 隨時給妳場外的援手

如果妳還沒死心對妳的前男友 我等妳繼續投我願做你的籃板球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不讓妳有一秒鐘寂寞 我要填滿妳的現在不排除今後


這回合幸福沒有停太久 下回合還可以重新來過
不一定不一定妳要選我 可是我會比妳更執著
如果妳還沒死心對妳的前男友 我等妳繼續投我願做你的籃板球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不讓妳有一秒鐘寂寞 我要填滿妳的現在不排除今後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妳不需要再寂寞 我要填滿妳的現在更要到 最後

(RAP)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 不讓妳再寂寞
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迷你相本


不只是迷你相本


他是本可以用一手掌握住幸福的迷你相本


用心做的迷你相本底加--->因為它.所以我願意繼續堅持

迷你相本(迷你相簿)的說明在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article?mid=8453&prev=8454&next=8443


相本花色請看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gallery?fid=45


再次提醒客訂的朋友


請您Email或完成匯款時一定一定要回信告訴我您的匯款末五碼帳號或是無摺存款的郵局局號,以便我查帳,若您未回覆,我會不知道是誰匯款給我,勢必會延後交件時間ㄜ!!!!


聖誕節又快到了,若您還想不出要送什麼聖誕禮物,可以考慮一下這本幸福的迷你相簿(迷你相本)哦


我會等你


在古坑綠色隧道第十二號車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