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可以長達十五天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咖啡節+教學+相本製作+教案整理與資料蒐集,真的搞到我快要瘋了


我還在


繼續努力


但這禮拜綠色隧道展攤,我要窩在我的小小車廂裡面工作


親愛的孩子們:愛卡乖咧啦~~~竟然成了我最常說的一句話


會這麼忙是因為,學校帶的班級以國一生居多,面對一群國小剛畢業的孩子們,秩序控制與實作安全成了考驗


要讓他們上課hold住不high很難


只好繼續燒聲了............


看到孩子們慢慢進步中,還是會很感動


一起努力吧!!!雖然聖誕節還很早,我得趕快把實作的教案與材料先處理好


恩!!!我也有進步哦!!!哈哈哈


我會繼續愛你們的


 



至於迷你相本的製作


最近有很多客人都是帶著朋友來我的攤位,幫我介紹迷你相本,讓我覺得.............一切的努力與解說都沒有白費了


這是一本傳遞著幸福的相本,他很適合隨身攜帶,所以常有這樣的方式把幸福傳遞給不同的人:


情侶把交往過程做成紀錄;或者把交往紀錄做成求婚禮物;還有結婚時送給賓客的小禮物


把相本送給遠在離島當兵的男友


或是過媽咪把孩子的成長紀錄做成相本送給外公外婆,寶寶成長或是彌月禮


把自己最寶貝的寵物做成相本


罹癌客人把生活照做成相本送給親友留念


夫妻慶祝結婚周年紀念


學生畢業季送給同窗好友


聖誕節.情人節.生日禮物


攝影集或是學校專題作品


真的


迷你相本


不只是迷你相本


他是本可以用一手掌握住幸福的迷你相本


用心做的迷你相本底加--->因為它.所以我願意繼續堅持

迷你相本(迷你相簿)的說明在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article?mid=8453&prev=8454&next=8443


相本花色請看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gallery?fid=45


再次提醒客訂的朋友


請您Email或完成匯款時一定一定要回信告訴我您的匯款末五碼帳號或是無摺存款的郵局局號,以便我查帳,若您未回覆,我會不知道是誰匯款給我,勢必會延後交件時間ㄜ!!!!


聖誕節又快到了,若您還想不出要送什麼聖誕禮物,可以考慮一下這本幸福的迷你相簿(迷你相本)哦


我會等你


在古坑綠色隧道第十二號車廂


 



 



梁靜茹

瘦瘦的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聖斐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蒐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 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爲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爲什麽人總那麽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Repeat *,#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