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的迷你相本底加--->因為它.所以我願意繼續堅持

迷你相本(迷你相簿)的說明在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article?mid=8453&prev=8454&next=8443


相本花色請看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gallery?fid=45


再次提醒客訂的朋友


請您Email或完成匯款時一定一定要回信告訴我您的匯款末五碼帳號或是無摺存款的郵局局號,以便我查帳,若您未回覆,我會不知道是誰匯款給我,勢必會延後交件時間ㄜ!!!!


============================================================


好甜哦!!!!


金莎巧克力有這麼甜嗎???


雖然從事手工藝教學也已經很多年了


但第一次在校園常態性的教學還算是頭一遭(學校社團不算哦)


這禮拜忙著趕在中秋節前夕讓所有班級都可以拿到防蚊乳液,我可是忙到連早午餐幾乎都沒有時間吃


連下課時間都用來備料


所以,從孩子的手上拿到巧克力還有感謝小卡片


仍是讓我感動好久



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過.....


在我還沒確定你們可以使用刀具還有爐火之前


不要一直要求我讓你們煮東西


我想給你們一些更不一樣的學習


好嗎????


該怎麼跟你們解釋


你才會懂得我的用心呢????



 



曲婉婷--承認
詞:曲婉婷(Wanting)
曲:曲婉婷(Wanting)
編曲:張峽浩(Sean.Z)


你總是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在我面前笑嘻嘻
話語如兒戲 我對你充滿疑意
然而當他的手揮舞在我的肩臂
突然你的眉間多了一絲嚴厲
而在你眼裡找到的卻是憐惜
你轉過身去,拳已攥緊

你承認吧,你需要我,
可你需要更多的是勇氣
你害怕失去更害怕一個人的孤寂
我承認了,我需要你
選擇友誼是對愛情的逃避
試著拋開懷疑,因為我已經無力再抗拒

我總是猜不透你的用意
曾經試圖一而再,再而三讀懂你
如果說我不在意,那也是一齣戲,這不是秘密
在你面前我無須掩蓋什麼東西
因為你懂我的點點滴滴
我只是來不及,承認自己

你承認吧,你需要我,
可你需要更多的是勇氣
你害怕失去更害怕一個人的孤寂
我承認了,我需要你
選擇友誼是對愛情的逃避
試著拋開懷疑,因為我已經無力再抗拒

看不清,弄不明

我不想再猜測什麼 只要聽你說 我需要你
---------------------------------------
你承認吧,你需要我,
可你需要更多的是勇氣
你害怕失去更害怕一個人的孤寂
我承認了,我需要你
選擇友誼是對愛情的逃避
試著拋開懷疑,因為我已經無力再抗拒

你承認吧,你需要我,
可你需要更多的是勇氣
你害怕失去更害怕一個人的孤寂
我承認了,我需要你
選擇友誼是對愛情的逃避
試著拋開懷疑,因為我已經無力再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