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上次自拍的圖片


至於影片檔...........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放上去


畢竟肚皮有一條很大的傷口+一堆臭疹子還有一個紅紅的造口,有的人看到可能會害怕


但我就趁颱風天有點無聊,放上去一些我使用的造口資材,稍微介紹一下它怎麼使用



這是人工貼皮也有人說人工貼片,一片貴森森,我不大清楚它的實際價錢,因為我一次買整批醫院只開給我總金額的收據,而我在杏一醫療用品店買的,會員價198元一塊


這是供造口袋黏貼的一面,姑且稱它為正面,還有一個塑膠片隔著


貼片的背面,也就是與皮膚接觸的地方,肉色部分就是要貼在皮膚上面的地區,有沒有像射箭的飛靶???


它也是用來提供你剪貼片口的參考,這剪刀是外科小助理要我到醫療器材行一定要買的一頭尖一頭圓的特殊剪刀





這是夾造口袋開口的夾子,第一次我不大會使用,差點沒讓造口袋爆掉,因為一早睡醒發現第一次排便,而我卻打不開...

我的手掌很粗壯吧.......咳!!言歸正傳,這是造口袋的正面,一片60元
造口袋的背面有貼紙
造口袋真的很大片,跟數位相機的電池比起來........
想像一下,這就是人工貼皮與造口袋的組合


貼皮要先剪洞,這個洞就是你身上造口的大小,我比較懶,就把以前剪起來的造口皮當標準,用原子筆重瞄一次就好啦!!!外科小助理要我對著身上造口比一比大小再畫上企,偶拿有那美國時間阿!!!


貼皮正面的塑膠片下面有白色透氣不織布,這裡被面也有像貼紙的效果
我習慣將不織布剪成放射狀,因為這樣貼在皮膚上較伏貼
就是醬子!!!那個洞洞就是我身上造口的大小,也就是第二個小屁屁


這是噴劑,乾燥黏貼部分的皮膚用的,要貼人工貼片之前要先噴上它,沒有刺激性,噴完沒多久皮膚就很乾燥了


以上是大概的說明


還沒有放上去的就是我拍的影片........先不要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