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友這次的幫忙,協助展攤


讓我順利完成創意生活節的活動,取回保證金>

臨時接了幾個教學工作,只好犧牲掉台中創意生活節的展攤


再次謝謝你們


今天帶仔仔上台中,我們逛了好多地方


去大創生活館買了ㄧ堆39元雜貨


吃了ㄧ堆以前在台中常吃的小吃,為了怕熱量過高,我們決定以徒步的方式從台中火車站走到一中街


有夠累人



這次創意生活節的設計


展攤結束後我把攤位扛棒剪下來帶回家囉!!!未來這扛棒會掛在綠色隧道車廂上面



這家臭豆腐是自家生產豆類製品,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


我們準時四點入內,等候半個小時才吃到,果然值得等候


豆腐炸得很酥脆,他的醬料吃得出有中藥材的調味,辣醬呢則有些許的豆乳豆瓣醬的味道,每個桌面上都會擺上蒜泥與辣豆瓣醬


愛吃多少自己添加


這次決定吃很多小吃,所以我們只點一盤共食



這家號稱加起來有三百歲的阿公阿嬤現炸小饅頭,也是排滿很多等候的人群,因為想吃雞排,所以沒點,怕吃太多油炸物喉嚨會受不了


阿哈!!!!!以前在一中街要拿號碼牌的創始店,現在已經搬遷到火車站前諾貝爾書局附近賣了


超大一顆


吃起來口感............還好


但就是喜歡那種張開嘴巴含不住的掉屑+爆漿的緊張感


超大顆


三個二十五元哦


一中豪大雞排創始店,永遠排滿人群


我也吃過分店的雞排,感覺不如本店大塊,肉排的味道也不若本店入味


這家的炸雞排人潮也很多哦!!!所以我決定兩家店各買一塊超級比一比


論大塊,豪大略勝一滴滴


論酥脆,香味王的口感我比較喜歡,外皮吃起來脆脆的,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啃下去


豪大感覺上比較早起鍋,口感軟軟的,我不是很喜歡,但就肉排鹹度,豪大的味道比較入味,不過...........多吃幾口之後,感覺也比較易油膩


至於飲料部分,這次我們選喝紅茶,好像選錯了,應該喝金桔檸檬汁才對


腳很痠


下次要再找機會上去吃吃喝喝啦!!!!!!!!!!!


台中


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


用心做的迷你相本底加--->因為它.所以我願意繼續堅持

迷你相本(迷你相簿)的說明在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article?mid=8453&prev=8454&next=8443


相本花色請看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gallery?fid=45


再次提醒客訂的朋友


請您Email或完成匯款時一定一定要回信告訴我您的匯款末五碼帳號或是無摺存款的郵局局號,以便我查帳,若您未回覆,我會不知道是誰匯款給我,勢必會延後交件時間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