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終於不再那麼熱了


期待明年夏天,我不要再這麼累了











厚!!!這尊簡直帥到爆!!!




我不是很喜歡看布袋戲


但卻非常喜歡三昧堂作的戲偶


這次趁到虎尾授課的機會,又去了一趟布袋戲館拍了幾張三昧堂戲偶的圖像


好恨我的爛相機哦!!!!!!!!!!!特別是在室內或是夜間,拍出來的效果沒幾張可以看的>

除此之外,吃了虎尾50年歷史的湯圓冰,但:我比較喜歡斗六東市的湯圓冰,吃起來口感較軟Q


下午三點參加斗六文旦柚節的展攤


聽到打狗亂樂團的音樂


整體而言,有點小確幸的fu


明天是台中創意生活節最後一天


雖然無法每場都去,有始有終是一定要的啦


我會上台中哦!!!!順便去一中街逛逛~~~~


豪大雞排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