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上網的原因是:我趕流行,中感冒了


這次的感冒很可怕,讓人全身疼痛,不僅是頭痛,四肢痠痛,連肌肉也痛....喉嚨也痛


慘不忍睹


春節在綠色隧道奮戰了兩天之後,我就掛點了,整整兩天像病貓,還好老爺幫忙扛著,不然今年過年可就慘兮兮了


整個人簡直是在感冒藥+止咳糖漿+止痛藥中度過


這樣的新春體驗真是恐怖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來探班,雖然身體狀況真得很不舒服,但是有您的蒞臨,讓我倍感溫馨


今年的綠色隧道春節雖然初期下了冬雨但是因為連續假期的緣故,遊客不少,不過,遇到會殺價的客人還是讓人感到很難過


我買東西會比價但是不會殺價,因為我很不會殺價,所以在訂定價格的時候,總是將價格訂在合理的利潤,我希望您到我的攤位,不僅是交易而已,還可以交心交朋友,有90%以上的客人都會說:好便宜(這是當然的呀!!!)剩下的那10%就是殺!殺!殺!!!


說真的


如果我真要讓你殺價,我就將價格抬高一點讓你殺掉零頭,搞不好我還賺更多,但是,我並不想這麼做


我想要用自己的經營方式取得我合理的利潤,讓回購率更高,我才真正有所謂的利潤可言,我的訂價幾乎都是在市價的二或三成的折扣,目的就是在於讓您來到這裡可以買到很棒的工藝品回家


這對我而言,不僅是我和製造商之間有很好的配合關係,那能讓我拿到更新更好的商品,而我有可以從消費者這裡拿到合理的利潤,從多次回購中賺取報酬,這不是很好嗎???如果從一次行銷中賺取一次高一點的利潤,甚至因為訂價高導致商品賣不出去,那又有何利潤可言????


說真的


我實在不適合當商人,但是,這卻是我必須依賴此機會維生的唯一工具,而我想作的也不僅於此,我希望自己在未來可以找到可以配合的製作廠商,把自己設計的商品量產或是客製化,但這必須是要有一筆資金去運轉,我也須有時間去謹慎處理


這個春節過後


我想將自己的工作方式作一個調整,多一些時間在教學創作上


目前迷你相本售價依然不變,維持在18頁180元,在三月一日起將調整售價為18頁200元


迷你相本的教學,我會開始設計教案,讓更多人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作出一本屬於自己的迷你相本


歡迎機關團體或是學校洽詢哦!!!!


迷你相本這次確定在3/1起調整價格,為了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創作與教學,也為了讓我有合理的利潤可以經營,不得不作此調整,3/1起迷你相本只作18頁,售價200元,請各位多多把握調價前的客訂吧!!!


用心做的迷你相本底加--->因為它.所以我願意繼續堅持


迷你相本(迷你相簿)的說明在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article?mid=8453&prev=8454&next=8443


相本花色請看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gallery?fid=45


再次提醒客訂的朋友


請您Email或完成匯款時一定一定要回信告訴我您的匯款末五碼帳號或是無摺存款的郵局局號,以便我查帳,若您未回覆,我會不知道是誰匯款給我,勢必會延後交件時間ㄜ!!!!


感謝大家:堅持手作的常卉手作為了將相片優化處理到最佳狀態,所以即使是我想趕件也急不得,一切都得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