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是在這裡擺攤
沙漠玫瑰
仔仔與志偉哥哥


接連四天擺攤真的很累


特別是還要趕工喇醬+包裝...........


第一次擺攤賣果醬這樣的成績還算滿意


只是匆促準備之下擺攤真的很累


攤位佈置


客人試吃


還得跟客人解說


有點手忙腳亂


===========================


這次擺攤銷售排行榜


果然不出所料


金棗柚子茶大賣.洛神甜菜汁喇十幾罐只剩三瓶.龍鳳果醬.百事大橙果醬也不錯,還有鴨腱藤種子與銀葉樹種子.青剛櫟都頗受客人好評


原住民風格的手圈也不錯


這次我還特別製作一款全無加糖的果醬試賣,真是不怕死捏,全然顛覆傳統果醬甜蜜蜜的概念


因為老爺的姊姊與好友的一句話,以及現場有很多遊客都是不能吃糖的因緣下,促成我想研發無糖果醬的念頭


真的差很多,就只是水果的自然甜度與酸度,聞起來很香,色澤很漂亮


我很驚訝,天然果醬顯現出來的自然風味竟然是這麼棒!!!!!!!


吃起來的口感高纖但綿密


所以我做了幾罐 決定送給好友+自己享用(賣不完可以留著自己吃)


我稱它為






很厲害吧!!!


內容物只有三個


百香果


鳳梨


柳橙


透過它自然的酸與甜味做出來的果醬


正港無添加的天然黃金果醬


呵呵


由於身體真的不堪負荷,所以今天提早結束擺攤,然後就到園區採收自家種的健康蔬菜




明天要參加一個大型法會,所以休假一天


========================


有了家人與好友的鼓勵


我想


我會繼續往夢想而努力的


謝謝你們


讓我對自己手做的純天然果醬產生信心


我的果醬怎麼吃?


塗麵包


夾吐司


配餅乾


泡茶喝


都可以ㄜ


應顧客要求,陸續會把我的手作工藝品放到部落格或是網拍上面賣


只是最近身體狀況不大好


給我多一點時間休息吧


仔子這次也很棒ㄜ,我為她買了3箱泡泡水,讓他賺零用錢,也泡了一些水晶寶寶賣,幾天下來也賣了不少,成本都回收了還小賺一筆


讓她知道


賺錢真的很辛苦............



阿~~~~~~全身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