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請叫我鐵人常卉!!!!!!因為現在的我全身都很酸痛.......


周六終於和好友喬好時間,在斗六人文公園夜市展攤,號稱現今雲林縣最大的週末夜市,果然人潮很多很多,白天在綠色隧道展攤完隨即驅車到人文公園旁,開始我的夜市人生(目前我暫定會有4個星期的週末到人文公園夜市展攤)


哇!!!人文公園夜市美女很多,帥哥更多!!!!!!!!果然年輕真好捏!!!!!!!!!!我們堅持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將近凌晨2點到家睡覺,早上七點多起床,八點半準時到綠色隧道繼續展攤---ㄏㄡ ㄏㄡ 果然是鐵人(鐵腿+腿手=>全身痠痛)


嚇死人耶!!!!!!!今天的人潮為往日之冠我可以想像咖啡節會有何等壯觀了............迷你相本現場客訂量為上週的2倍,今天較往日不同的就是:團購揪團的客群已經出現


相本花色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okbuyok/gallery?cfid=45&fids%5B%5D=45&fids%5B%5D=45&fids%5B%5D=45&fids%5B%5D=45&fids%5B%5D=45&fids%5B%5D=45&fids%5B%5D=45&fids%5B%5D=45&fids%5B%5D=45&act=&fid=45&nfid=&yuid=okbuyok&page=1&.crumb=EyJdBH3Y7oG



http://www.youmaker.com/

目前又進了幾款花布,但我的相機也掛點了,所以只能在古坑綠色隧道看到現貨的書皮


目前我已經購買筆電,可以在現場存取隨身碟或是數位相機的記憶卡,若您有燒錄好的光碟,也可以在古坑綠色隧道交給我ㄜ


最近迷你相本的各類資材成本皆已大幅上漲,我不想牽就自己為了節省成本而選擇低磅數的相片紙以及非原廠油墨的輸出,如果一本值得紀念的迷你相本為了降低成本而影響品質,我想,我是做不下去也不想作的


支撐到現在,我不得不調整我的售價


為了讓客人有更多的選擇,有2款迷你相本供您選擇


一本18張售價200元,請提供約24張相片


一本24張售價260元,請提供約30張相片


客訂時,一定要告訴我您要訂做的相本張數ㄜ!!!!


常卉手作迷你相本仍然堅持磅數足夠的日本原廠相片紙張以及原廠防水油墨輸出,堅持選擇質感良好的珍珠膠膜,堅持自己特挑的花布,堅持每張相片做明亮度.解析度以及縮放等調整


謝謝大家


感恩


==================================================================


幸福延續_迷你相本,畢業禮、婚紗、寶寶成長、寵物紀念照


商品簡介


相本大小約3.6* 4.2c m,適合掛在包包、手機吊飾更換鎖圈+10


   內頁有18,訂製價1200元;內頁有24,訂製價1260


   精美包裝袋,讓你送禮不用煩惱包裝的問題


   1~5組運費只要30元,6組以上郵資我付(限寄送一個收件住址)


商品特色


封面採用精心挑選過的頂級綿麻布料供你選擇


內頁有加上防水珍珠膜,不會留下難看的指紋


不須另外加錢就免費幫你包裝好


迷你相本規格建議


   照片畫素在640*480以上


   請提供超出客訂張數的相片(約6張)清楚的照片供篩選編輯,以免有些照片不適用


   人物太小或太多. 背景太雜太暗, 以上做出來的效果都會很差


   不建議以手機拍攝的圖檔,因為手機非相機,拍攝出來的色差會很大


   迷你相本大小約3.6* 4.2公分 ,請想像圖片縮小後的作品呈現


   迷你相本會幫您做明亮度調整或清晰度調整,但不會做美工邊框,因為再加邊框的話,圖案會更小


   請以人物為主,背景要單純


   合照人數不要太多,人物盡量在圖片中央,方便微調


   照片四周會有裁切,所以照片人物最好集中在中間


   請以原圖寄給我,不要自行縮放+千萬不要自行裁切


總之


就是人物要大,要在相片中間,安捏就對了....... J建議人物佔整幅版面70-80%的比例,不要像自拍一樣整個畫面只看見大頭,最近接到幾個case發現人物佔整個畫面比例在90%以上,幾乎無法作微調,變成迷你相本很像在做畢業同學錄的大頭照圖檔不夠時,不適用的圖片我會以Email互動與您溝通


 


照片寄送方式


 


 


    網路部份à照片請寄到 okbuyok@gmail.com  相片寄出後請Email確認是否收到,確定收到後我會回覆您的信件,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以此信箱與我互動ㄜ!!!!!!


   可以提供奇摩部落格網路相簿網址,我可以上網抓取(建議原圖上傳)


   將圖檔燒錄在光碟片,可以郵寄給我或是雲林綠色隧道(古坑綠色市集)收件與取貨


   相片有順序排列時請在檔名上註名編號(123…)


   團體訂做建議以光碟燒錄後寄送,資料夾以姓名註記


其他說明


   客製化相本,所以確定收到匯款才會製作,請完成匯款後盡速通知


    製作時間:收到匯款及照片後,3-5天會幫你寄出


    團體訂作因本數較多,請容許延緩交件日期,以確保品質,感謝!!!


 


感謝您訂製讓幸福延續的迷你手工相本,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繫


★迷你相本提供封面布樣挑選,紗網袋與其他配件顏色,隨機搭配製作出貨


★迷你相本製作完成後以實物為主,因花布裁切位置不同,花色呈現也會略有不同


★同時製作多本迷你相本建議資料夾以您的姓名設定為檔名,姓名後面加上相本花色名稱或是編號EX:陳曉明油桐花綠


★相片若要依順序編排,請將圖片設定順序編號


★客製化相本圖檔保留期限14天,欲再製相本請14天內與我聯繫,期滿為保護客製隱私,會將您傳送的圖檔刪除,特此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