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吃過的東西沒問題,再次吃它就沒事


不要以為吃素就不會食物中毒


昨天中午可能吃了不清潔的東西,晚餐才吃了一碗陽春麵,不到半小時就給我上吐下瀉


結果,整晚的社大課程就在廁所中度過(今天要作鳳梨醋跟醬鳳梨捏)


我卻蹲在廁所跟嘔吐物座拉鋸戰...........


全身虛脫+冒汗地就近到慈濟醫院_斗六分院掛診(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ㄍ一ㄥ到現場的)


整個人蹲在掛號台前掛號,有夠慘


還好隨即進到診間門診,確定是食物中毒,打了一針外加一堆止瀉止吐的腸胃藥,又再醫院休息了一會確定沒事才回家(怕半路又給我上吐下瀉)


哇咧.........嚴重脫水之下,又給我瘦2公斤(我的體內竟然有這麼多的廢棄物))


這幾天只能吃運動飲料,等症狀改善後才能吃軟一點的東西


========================================


不過


在社大教室與廁所間來回奔波的我, 竟然遇到十幾年不見的國中同學


在台中唸書+工作的時候,我們這群死黨將整層的套房承租起來,每到好友生日或是期考過後,鐵定會聚在一起吃火鍋或是唱凌晨時段的卡拉OK,真是一段美好又消遙的回憶.......


只是


當時


全身冒和外加虛脫的我


腦筋全空了


腳也軟趴趴的


跟他約好下週再詳聊..............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


烙賽最怕的就是


全身虛脫爬不起來


嘔吐最怕的就是


吐到胃絞痛


靠!!!!!!!!!!!真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