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一天的日曬


結果.........就是頭痛!!!!!!


吞了顆止痛藥,繼續迷你相本製作


這禮拜一定要搞好12本相本


已經處理掉5本,還有7本要奮鬥


接受2本客訂,應該是好友畢業紀念相本,合照張數有十幾張,讓我很頭痛,如果硬要做成直式的相本,畫面一定是裁切壓縮到不能看,若說要用跨頁方式呈現,也無法完全使用到24張圖片


我思考了好幾天,與訂作者互動之後,決定將它做成.......橫式的迷你相本,這樣上面的問題就解決了


第一次製作橫式迷你相本,試版+裁紙+裁布+美工作業,花了我很多時間,布料也比直式相本耗用多了一些,雖然如此,我很高興能夠保留完整的圖片所要呈現的方式


同學:


我完成任務了,希望你會喜歡


年輕


真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