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我想到要做的事情,絶對會做到我覺得滿意為止


一定會花很多時間去準備,哪怕是曇花一現


但最近工作上,我學會--放--慢--腳--步--


因為我體會到:你的一舉一動若是讓人感受到壓力,做什麼事也都變成不快樂了


還剩十天我就要請假2個月,最繁雜的點貨工作如何讓人趕快上手呢?


我發現:


如果你慢5-10分鐘完成工作,卻能讓周遭與你配合的人,好好學習而不會有絲毫壓力,那為什麼不去做?


老是想把眼前的工作做完,搞到事情做不好,新人被你嚇得辦死,就算有再好的工作能力,我也不希罕


在這裡不是比工作能力,而是要學會代人著想


嚴以對己,寬以待人才是該有的態度


這次的病痛讓我學會以更積極的態度面對往後要走的路


短時間無法拿鋤頭了..........


租地的心願


我是絕不會放棄的!!!!!!!!!!!!!!!!!!!!


廚房


暫時



變成


我的


實驗室


先玩玩家裡20坪的庭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