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雲林真的很小


導覽人員課程結束後,連忙趕到斗南教會展攤



結果........我竟然遇到客訂迷你相本中的男主角!!!!!


剛開始以為是我和玉真老師不知道是在哪個展灘中認識的客人或是朋友,我只是覺得十分面熟,還跟玉真老師詢問:這個人很面熟,是不是我們在哪裡有見過他阿???我最近記憶力比較差,妳幫我想想他是誰....


後來才突然想到.....ㄚ不就是我客訂迷你相本中的男主角阿!製作的時候一直盯著相片看,難怪會覺得面熟.........


因為是客訂相本中的女主角找我製作的,我與男主角都沒有接觸過


本來想過去和他打個招呼,但又怕這麼唐突,會不會嚇到人家....所以就作罷了


雲林


真的很小


走到哪裡都會遇到彼此互相認識的人


第一次在教會展攤,還硬是讓我遇到高中同學!!!!!!!!


老話一句


雲林很小


千萬不要得罪任何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