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終於結束了!!!!!社區導覽人員的課程................真讓人想哭.........如果再繼續下去的話,我不是成了鐵腿娘子就是黑罵罵媽嗎


實在是很累阿!!!





這頂迷彩農夫帽就這樣陪我走了3個禮拜天


雖然很聳,但真的很防曬呦


很像賓拉登搶匪吧


西螺大穀倉,很漂亮吧


今天的課程很多同學拍照拍到電池沒電


我則是拍到2塊SD記憶卡沒有容量


欲罷不能


課程結束後隨即到教會展攤



感謝熱心的歐牧師給我這個機會,這次是教會為慶祝母親節所舉辦的創意市集活動,教會姐妹與弟兄現場也舉辦一場音樂盛宴,牧師與教友們都上台唱歌,我們是在一陣陣悠揚的音樂旋律中展攤,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好多好多很棒的照片



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


整理後就會放到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哦!!!!



你知道西螺大牆旁的紅色裝置藝術鋼構作品是什麼嗎????


是雲洲大儒俠史艷文耶!!!!!!!!!


我覺得.........它比較像是頭上掛天線的兔子


不要K我嘿..................


趕完3本迷你相本就會整理一堆像片出來


再等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